阿玖啊

一愿人长久 二愿今朝有酒

【ALL局】当你通知她们你怀孕了2 (切尔西夜莺)

*怀孕是设定,独立1v1

*每章局长性格或许不同

*互相理解互相改变切尔西

*一如既往温柔姐姐夜莺

上一章:【ALL局】当你通知她们你怀孕了1 (卓娅兰利) 


  ——

  看到眼前验孕棒上明晃晃的两道杠,我不免有点头疼… 


  「罢了…作为局长,我的工资好歹能养活个孩子,不过还是先通知她吧…」


  ——

  [切尔西]


  我看着验孕棒,心里默默想着自己与伯爵的关系。


  真不是包养关系啊,你们听我解释。我和伯爵是真的真的两情相悦!


  其他人肯定也这样说对吧?谁信我一破局长是真心喜欢她。


  伯爵府…这孩子出生后肯定会受到很多关注的。当中固然包括生母是谁。


  到时候,我们的感情肯定会被指指点点的。


  切尔西… 


  为什么人们只能想到你的钱?难到你就只有富婆这个身份值得一谈吗?


  你很细心,对我的感情极其敏锐。每当我在工作上有烦忧时,回到办公室,桌上就会出现一只宝石小猫。当我端详着小猫时,门外就会飘来一声,“局长,喜欢吗。”


  你很可靠,你总会默默为我扫平障碍。在我看不到的身后,有无数眼睛盯着我,我知道的。但每当他们做出行动威胁我时,那些身影又会突然凭空消失。而这些失踪人口条条指向伯爵府,我都知道的。


  你很温柔,每每都是你先让步。虽然我一直是个倔强的人,但和你吵架从来不过一天。因为每次吵架都会哭着抱住我道歉,怕我跟你说分手。


  谁舍得和你分开呢?慢慢的我们也不再吵架。


  你学会了我喜欢的含蓄示爱。我也学会你所追求的偏爱。


  不想被打破平衡。


  一石激起千层浪,特别是像切尔西这样子被万众瞩目的人。


  先不说我会成为整个狄斯城茶余饭后的话题,我更不想的是她被人说闲话。


  她为了摆脱「人傻钱多」的刻板形象已经很努力了。难得现在大家都认识「切尔西」而不是「多金伯爵」。


  我不想再为她添麻烦。


  要么…


  也行。


  我能自己把孩子带大的…


  “局长,在困恼什么呢?”


  “诶!!”


  我被切尔西吓得整个人弹了起来。


  “怎么会被吓到啦?不是你自己说过我来的话不用跟员工报备吗?先说明哦,我可是有敲门的。”


  “我在想东西啦…!!”


  我才发现验孕棒还放在桌面上。我有点僵硬的转过头看,想偷偷她的反应…


  她怎么一点都不激动?


  “宝贝不要皱眉啦,你忘了自己在两天前去了看妇科吗?”


  对诶,我前两天用验孕棒看到怀孕后,下班就马上跑去附近的妇科医院复查了…


  “你为什么有…”


  你为什么有结果?但其实也不需要问了。所以我把剩下的半句话咽进肚子里。


  “哈哈哈,我神通广大,局长才知道吗?”大猫笑起来有点憨憨的。


  我斟酌了一下该怎么说,


  “嗯…切尔西,要不这孩子就别对外公开是伯爵府的吧?”


  此话一出,眼前的粉发美人就收起了笑容,眉头紧锁着道,


  “为什么?” 虽然已经在努力克制,但语气还能听出来半分愠怒。


  “会惹人闲话…我不想…”


  “谁敢?” 她扬起眉,


  “我就问,谁敢?无论是你还是孩子,都没有人能欺负。”


  “我…”


  “我办事还是有一手的,” 她打断了我的话。


  “你不是说我进步很快吗?能够变得成熟了稳重了,越来越是你喜欢的样子吗?那为什么不相信我能好好的为你负责呢?再相信我一次吧。” 


  那双像宝石一样明媚的眼睛看着我,很清澈,就像她对我的喜欢一样,从不带半分杂念。


  “好吗?”她的语气很诚恳。


  “…好。”


  ——

  [夜莺]


  夜莺…


  正当我在思考该怎么开口,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


  “局长,” 是夜莺。


  不管了,先看看夜莺找我干什么吧。


  我把验孕棒放到抽屉里,稍微扳直身子就朝门口喊到,


  “进来吧。”


  “局长,这是今天的文件,”


  她把文件往我桌上叠好,然后往我身边靠近,面露担忧的说,“局长,您最近身体怎样?”


  “嗯?”


  “我看您这几天胃口不好,给你带点饭餐几乎都剩下一半,是太操劳了吗?睡眠不足?还是…”


  她思考了一会后便非常抱歉的道,


  “抱歉…明明局长已经休息不足了,晚上我还…”


  “打住打住,” 虽然确实是与此有关…


  我轻叹一口气,拉开抽屉,从里面把验孕棒拿出来递到夜莺手上。


  “给你看点东西。”


  “这…” 夜莺把验孕棒举到面前仔细端详着,眼神里是止不住的欣喜。


  “哈哈,本来还想给你个惊喜的,”我不好意思的挠挠脸。


  “已经足够惊喜了,”夜莺此话不虚。假如这是在游戏里面,估计她头上都高兴得冒出一朵朵小花了。


  “局长,接下来的日子就辛苦您了。”她转过我的办公椅,待我与她正视后,她半蹲下来。


  用一种坚定不移的目光看向我,再无比郑重的,牵起我的手,


  “局长,我一定会保护你的。你是我最珍贵的宝物。” 


  “你一直把我保护得很好。”


  夜莺笑了。她向我凑近,在我额上落下一吻。再抱住我,动作很轻柔,担心会一用力把我揉碎似的。


  我回抱她,重重的,告诉她我不会再不辞而别。

  ——

  白逸也是写得比较长,所以放在了再下一章

  写得很开心,下章很有机会是白逸solo

  感谢各位支持!

  ——

  彩蛋是与夜莺一起逛婴儿用品店!小情侣的幸福你懂不懂?

评论(24)

热度(81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