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啊

一愿人长久 二愿今朝有酒

【ALL局】当你通知她们你怀孕了3(白逸)

  *白逸推必进

  *1v1

  *故事向,非完全搞笑

  *开放式小🔪,但彩蛋HE后续

  *是默默保护你的白逸

  【ALL局】当你通知她们你怀孕了2 (夜莺切尔西)纯糖 

  ——

  看到眼前验孕棒上明晃晃的两道杠,我不免有点头疼… 

  「罢了…作为局长,我的工资好歹能养活个孩子,不过还是先通知她吧…」

  ——

  [白逸]

  白逸啊白逸…

  一想起这坏女人我就头疼,扶着额的手恨不得能直接把自己太阳穴搓烂好让自己不用再费心。

  她又跑哪儿去了啊!!

  我从文件架底部抽出一份档案,一打开,明晃晃的「禁闭者白逸出逃」七字刺进双眼。

  我想起了两个月前的晚上。

  …

  真不知道是不是被这坏女人迷得鬼迷心窍,还是被酒精熏了眼,又或是被那琉璃灯光气氛所调动。

  那晚的一切,在白逸的安排下都显得那么完美,完美得我就这样答应了她的表白。再进了好几步,直接成为了未来孩子的母亲。

  然后又然后,第二天醒来床边就没了温度,整个MBCC都没了那令人难以忘怀的身影。

  …

  我和她最后的接触,竟是那个哄我入睡的晚安吻。

  这两个月以来,每次夜莺跟我提起她,我还一直为她辩护。

  …

  “她有跟我报备的。”

  “白逸有自己的考量”

  “她在处理白记的业务啦”

  …

  怕是个傻子才会相信她的那些山盟海誓。

  心烦。

  我焦躁得把文件夹摔到地上,孤身一人的办公室回荡着「啪—」的一声巨响。

  发泄过后并没有得到平静,反而是一阵委屈涌上心头。

  “混蛋…”

  「叮咚!」

  啧,谁给我发消息啊?

  “新人,快把白逸抓回来…”

  “好的长官。”

  又是白逸。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身边一切都围绕着她,我的工作,我的情绪,以致我的身体…

  我点开了白逸的聊天框,上面停留的是这两个月来我对她行踪的询问。

  “呵,真是一句都不回。”

  我决定直接给她扔上一张验孕棒的照片,然后就把联络人通知关闭,径直走去楼下饭堂吃饭了。

  …

  等回到办公室,我才慢悠悠的再次拿起终端。

  “哦?居然有几个未接来电?”

  我试着拨通白逸…

  “局长!”

  出乎意料的,白逸马上就接了电话。

  “你打给我…” 话才说到一半,她就打断了我的话 ,

  “你是阳了吗?别担心哦局长,我和澈、蔻蔻也阳过了!没什么大问题的!好好休息,别太劳累了!”

  “你有病吧!” 我实在是受不了这装傻卖疯的语气。

  随着我的暴怒,我感觉腹部一阵绞痛,

  “嘶…” 我不禁轻呼出声。

  “…” 电话那头终于闭上了嘴。

  “局长…”再次开口的她收起了那玩世不恭的态度,换上另一个语气…那个我只曾在那天晚上听过的语气。

  “我会回来的…我尽快…情况不乐观…危机…敌人…” 信号这时候居然该死的变得断断续续。

  “咔擦——哐——”

  她不再说话,取而代之的是一阵阵打斗声。

  “白逸!” 我不知道她身处何方,也不知道那些「敌人」是谁,更不知道我能怎样帮助她。

  她不愿告诉我,她不想我和她共享那份危机,一直都是这样。我不理解她,但我却又很理解她。

  她的性格就是这样。

  她不在乎他人目光,她只会默默的把其他人都蒙在鼓里保护着。

  误解又如何?

  …

  我们俩寸丝不挂,互相在床上依靠着。

  我紧贴着她的颈窝,嗅着那独特的芳香。白逸则是玩弄着我垂落的发丝。

  “逸…” 我有点疲累,闭上眼贪恋着她的体温。

  “嗯?” 

  “在你眼里,什么是爱?”

  “爱是一种沉默的守护。” 

  “哪怕误解也没关系?”

  “误解又如何。”

  “她不知道你多爱她,”我抬起身来看向她。

  “我知道我很爱她,” 白逸把我按回床上,拉过一旁的被子,

  “累就睡吧,局长。”

  她在我额上落下一吻。

  …

  那天的白逸难得跟我认真的谈起「爱」。

  “等我…回来。” 她低声道。

  “我…”

  「嘟——」

  电话被挂断了。

  那句「我等你」甚至没来得及传达给她。

  “笨蛋,不用问,我当然会等你回来啊…”

  我疲惫的抬起头,在泪光中,灯光被扭曲成三四个重影。亮得刺眼的灯光,并不带一丝温度。就像那天早上醒来,映入眼帘的那缕光。

  “我的夜游神…你什么时候回家?”

  ——

  我真的好爱白逸… 好喜欢反差和有故事的女人!

  ——

  彩蛋是HE后续,很长,850字,超值好吧!

  

评论(22)

热度(101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