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啊

一愿人长久 二愿今朝有酒

【ALL局/古风跑团】米诺斯王朝 (上)

       *all局

  *剧情向/欢乐向

  *我流女局

  *未免影响观感 不在开头说明出场禁闭者

  ——

  「游戏开始,剧本名称:米诺斯王朝」

  「地点:主城门外」

  「玩家:局长」

  “你,站住。” 城门旁的士兵伸出手把我拦住,“我看你也不像本地人,前来米诺斯城做甚?” 

  果然不会如此顺利,还好我早有准备,

  “咱是城主大人请来的戏子,不料路上把令牌弄丢了,麻烦阁下可否通融一下,替我向城主府上带个话?” 

  “…请容我确认一下,” 士兵向同僚招了下手,城门另一边的士兵向我们走来,

  “怎么啦海拉?连守城门这种小事情也办不好吗哈哈哈哈。没事!我emp大人会帮你的!”

  「咳咳」

  “额…海拉…海拉同志!有什么能帮…啊不…助你一臂之力的吗!” emp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道。

  “噗…”

  「(皱眉)」

  “我…我这边有个来路不明的人说是城主请来的戏子,但是没有令牌证明身份,你看我们要放她过去吗?” 海拉双眼一直打量着我。

  「你该如何证明自己?」

  “嗯,两位士兵大哥,我可以给你们展示一下技艺来证明身份,”我说完就马上来了几段戏曲。

  「(艺术演出)判定结果:大成功」

  海拉和emp听完我的表演后便开始交头接耳。

  “好像还可以?”

  “确实是个戏子,城主府也的确要搞宴会。你也知道城主就喜欢在西域请来各种各样的戏子来表演。我看她也是一员。”

  “需要给城主带话确认身份吗?”

  「大成功剧情」

  “不用了吧,城主府肯定很忙。小小事情还通知他们跑一趟,城主一旦怪罪下来我们可就遭殃了。”

  “所言极是。”

  海拉向我摆摆手,

  “走吧,下次记得保管好令牌。”

  “谢谢。” 我顺着人潮便走进了城内。

  …

  「地点:主城街道」

  四周车水马龙,不愧是第九王朝的首都。我打量着四周,希望能找到皇宫的方向。

  “哎呀,好期待今晚城里的晚会呀!”

  “那可不,每年城主都能找来各地的舞姬表演。去年带头的那名西域舞姬不就被送进皇宫里头了吗?”

  “你说的是「艾妃」?”

  “对啊!城主还被赏赐了好多珠宝呢,虽然说我们城主最不缺的就是珠宝…”

  晚会…表现要是足够好的话就能被献到皇宫是吗?

  确实用后妃的身份贴近皇上会更加方便,比起直接刺杀,这样更能在皇上放松警惕的时候下手。

  我心里明白,只是不动声色地继续向前走着。筹备晚会的城主府守备特别森严,要混进表演舞姬的行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地点:城主府街」

  在城主府街上,我注意到了一座华丽而富丽堂皇的建筑——城主府大门。走近一看,门口站着几个守卫,他们的表情严肃警惕,似乎并不好接近。

  我深吸一口气,决定从另一个角度尝试进入城主府。但是,在绕路前行的途中,我听到了一阵脚步声在身后逐渐逼近,我只好转身走进窄巷想要甩掉她。

  「(运气)判定结果:失败」

  结果…这条路居然是个死胡同。

  “小毛贼,怎么鬼鬼祟祟的呀?”

  来者是名裹着黑色披风的高挑女性,她拿下兜帽,面带调笑的看着我,

  “在这个节点绕着城主府转圈儿,莫不是…”

  她快步走进,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已经往我鼻尖轻轻一刮。

  “有什么坏打算呢?”

  “…与你又有何关系?”

  我甚至眼前人武功高强,但还是装着胆子的说着,希望可以不漏出马脚。

  「(伪装-装腔作势)判定结果:成功」

  “别那么凶~人家不是看你小美女自己一个在这乱走有点担心嘛。说吧,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

  趁着双方距离足够近,我瞟到她衣领上用白色针线绣着的「逸」字。

  逸?有点熟悉的名字…

  “我不需要你的帮忙。” 不知道眼前人的身份,还是少接触为妙。

  「(魅力)判定结果:大成功」

  “好的,那就祝你好运,以后有麻烦的话尽管找我哦~我最喜欢帮助美女了。” 高挑女性微笑着说道,转身离开。

  我刚刚还觉得她是个麻烦,感觉她的身份可能不简单,现在她肯离去自是最好不过。

  我暗自琢磨该如何混进城主府,身后却传来一阵急速的脚步声。我连忙转身查看。

  该死…怎么是城主府的侍卫。

  侍卫们好像在追逐着什么。一发现我神情可疑的站起小巷,其中一名侍卫边跑到我面前堵住我的去路。

  我暗道不妙,正当想自证清白时,侍卫却先一步开口

  “你刚才有看到一名戴着面纱的舞姬跑过吗?她是从城主府逃出来的。如有相关信息请如实告知!”

  “我…”

  这时,那高挑女性又再次出现。

  「大成功剧情」

  “她,” 她指着我道,

  “她就是从城主府里跑出来的。”

  侍卫朝我身上打量道,

  “这身形确实很像…至于相貌…”

  “哎!她一直带着面纱你怎么知道她长什么样?不过你们,她长得如此貌美,肯定是舞姬啊!” 她继续添盐加醋。

  其余的侍卫似乎也无功而返,面前的侍卫连忙把我押出去,还不忙对站在暗角处默默看着一切的「逸」道谢。

  “谢谢姑娘的提醒!”

  所以…这个奇怪的女人是在帮我混入城主府?

  …

  「地点:城主府」

  “你好端端为什么要跑?能被城主看上可是多少少女梦寐以求的?”

  侍卫一直把我押到一处厢房里面,然后把门锁上。

  “我看你还是别跑了,跑不掉的。你这脸蛋确实好看,待会好好侍奉城主说不定还能当上城主夫人呢。你要是把城主惹生气了,她把你杀掉那就…不好了吧。”

  说完,侍卫便离开了。

  我坐在地上,思考着这个奇怪女人的真正目的。难道她想让我替她完成某个任务?还是她有其他的秘密?我不禁感到好奇,但也有些担心。毕竟现在把柄在她手中。

  黑色斗篷…武艺高强…难到是某些隐世高手?但又目的不详…难不成也是个杀手?

  我想起来了某个江湖传说:白夜掠碧影,心首两难存。

  「白」是一名极其可怕的杀手,手持发着阵阵青光的碧绿剑在晚上出没。

  传说里她在晚上依然不怕暴露位置用碧绿剑杀人是因为即使猎物发现了她也没有人能在她如风一般的速度下逃脱。

  她也确实有这个傲慢的资本。只要看到碧影剑出手,就从没有活口留下过。「白」为了确认猎物必死,都会用剑刺穿其心脏和头部。

  但那名杀手已经销声匿迹多年…

  众人都估计是她行刺多年的「债」终于追到她自己的头上了吧。

  正当我在沉思,一阵门锁声后,门就被推开,

  “城主大人召见,” 一名侍女向我喊到。

  …

  「地点:城主府-城主房间」

  还来不及准备计划,侍女就把我带到城主面前,然后匆匆忙忙的离去。

  “城主好,”我伏在地上,同时也悄悄打量着那台阶上,侧躺着与沙发上的「城主大人」。

  城主把半掩面的扇子放下,露出了她同样令人惊艳的脸庞,血红的双眸对上了我的视线,

  “刚才就是你逃跑的?”

  “城主大人饶命!” 我连忙低下头。

  我可不能交代在这里…

  「(魅力)判定结果:成功」

  “呵,”她手指轻轻卷着自己的粉红秀发,漫不经心的说,

  “换平常的女人,我早杀了。我不喜欢反抗我的人。但…你要是就这样死了,挺可惜的。”

  “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 我借机说道。

  “惩罚?呵,倒到不用什么惩罚。但你说,你该怎么补偿我呢?”

  她缓缓坐直,伸出玉指向我勾了一下。

  “你知道你该做什么。”

  我当然知道。

  我把衣领往下拉扯,露出大部分的肩膀,然后步步走上台阶…

  ——

  跑团写法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反馈好的话就继续这个系列啦!点个爱心和大拇指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

  「我是爱缇!是大家最亲爱的MC!」

  ——

  彩蛋:

  [支线剧情]城主(切尔西)的召见

  「请玩家选择体验模式!」

  ——

  上一更:【ALL局】当你通知她们你怀孕了3(白逸) 

  

  

评论(17)

热度(2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